3月2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玉红到医学院开展调研,在博爱楼204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张玉红对医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医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要高站位谋划学院中心工作,科学制定学院发展工作目标,破解学院发展难题,抓住发展机遇,高质量落实年度重点任务,加快推进新医科建设,着力培养更多医学优秀人才,以优异的改革成果推动学校双一流双特色建设提质增效。

医学院(兼)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延祥介绍了医学院改革的相关情况。院长金清华介绍了医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新医科建设的相关情况。

会前,张玉红实地调研了科研实训楼,并就科研实训楼的生命科学馆建设、实验室房间安排、实训楼通风排水等情况详细问询。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浩、副院长金铁峰、副院长崔昊震参加调研活动。

(撰稿:王学瑶 一审:李贺佳 二审:李浩 三审:刘延祥)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玉红讲话

医学院(兼)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延祥作工作汇报

医学院院长金清华作工作汇报

调研现场(一)

调研现场(二)

(摄影:王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