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待确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待确认)>>不忘初心>>正文

医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2019年11月22日 09:30  点击:[]

为增强我院师生身体素质,提升集体凝聚力,我院教师党总支、研究生党总支于11月17日在校体育馆举行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师生羽毛球联谊赛。活动开幕式由2019级学生会团支部书记左云慧主持,我院副院长金永德、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周宪春、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兼研究生第一党总支书记秦玉娜参加了开幕式,金永德副院长致开幕词。

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师生混合双打三个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孙鸣远、南文勇、石国霖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崔英、陈佳欣、严伟莲、张杰(并列第三名)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师生混合双打前三名由全贵红、孙鸣远,安英珍、赵嘉琪,金铁峰、崔英获得。

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激发了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努力进取、不断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