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待确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待确认)>>不忘初心>>正文

医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入党知识讲座

2020年11月16日 09:33  点击:[]

11月12日下午,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入党知识讲座于延边大学西部教学楼圆形报告厅召开,讲座由在党务工作中,有着丰富经验、取得丰硕成果的朴崇一老师主讲。出席本次讲座的领导老师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南宗焕老师,我院关工委主任朴崇一老师,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辅导员张雪慧老师,我院团委书记兼2017、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辅导员安英珍老师,我院本科生总支书记兼麻醉专业辅导员孙良鹏老师,中医学专业辅导员金莹老师,预防医学专业辅导员朴芳妤老师。

朴崇一老师通过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才是正确选择。朴老师教导我们要珍惜时光,在该奋斗的年纪里充实自己,树立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理想,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而当代大学生,则要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为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承担义务,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南宗焕老师讲述了今年疫情期间,医护人员们逆行而上,奔赴武汉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以及在习近平总书记正确领导下中国政府正确应对疫情,在世界各地疫情爆发时,我国迅速有效地控制新冠疫情。国际社会在这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看到了中国的强大力量,这正是由于党的正确领导,不抛弃、不放弃,团结一心,众志成城。

相信这次入党知识讲座会坚定同学们入党的信心和决心,更加渴望加入到这个光荣的组织中,把对党、对国家和对社会主义事业的无限热情投入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社会实践中去,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征程上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