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9年11月06日 10:28  点击:[]

延边大学医学院社团联合会成立于2002年,17载的匆匆时光,社团联合会在一届又一届成员们的努力下,不断改革创新,激发自身潜能,成功举办了28次晚会以及70多场社团汇报演出,使学生社团成为医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医学院社团联合会还被评为2014-2015年度“延边大学精品社联”。 成立至今,我们始终进行规范化运作,各部门之间及时有效沟通,整个组织每个成员都在各司其职,贡献自己的力量。现第18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共有42名成员和8个社团,其中有校级社团1个,院级社团7个。

●秘书部:负责社联内部及各社团的档案保存,记录每次会议内容和活动情况,工作总结的书写,负责各项会议活动的通知工作以及演讲稿等文字资料的编写。负责社联内部及各社团的档案保存,记录每次会议内容和活动情况,工作总结的书写,负责各项会议活动的通知工作以及演讲稿等文字资料的编写。

●宣传部:负责管理和设计制作社联各种活动的宣传物资,负责构建和维护社联的微博、微信平台,负责社联在新媒体平台的通知发布和风采展示,负责进行社联活动的影像记录。在服务引导监督社团方面,负责审核社团在社联宣传橱窗展示的海报,负责培训大会期间为社团提供软件技术教学,负责管理监督各学生社团微信公众号。助其更高效的完成工作。

●新媒体部:负责社联日常通讯稿的审核和发布,宣传社联动态,负责“两微一Q”宣传工作,以提高微博、微信的关注度,扩大学院的影响,传播正能量,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服务。同时还负责宣传平台的开发、管理维护,负责社联各项活动的宣传视频编辑、PPT的制作,活动现场PPT的放映、音控设施的控制等。

●策划部:拟定各项活动宣传方面的总计划,针对活动内容撰写活动流程,负责通知社团相关事宜。

●外联部:负责与校外各企业的沟通联系,为社联及社团活动提供经费。负责联系社团活动时所需邀请的老师及相关人士。

●组织部:负责与各个社团做沟通、组织各个社团活动。确保各个社团每学期应有的活动与沟通。能力不一定要特别突出,但需要踏实稳重善于沟通。

●监督部:监督管理社团的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同学,协调好社团活动,让社团与社联之间更加和谐,打造医学院精品社团。

医学院社联以为学生服务为中心,以帮助校园社团活动顺利开展、繁荣校园文化为己任,积极参加各项校园文化活动,为培养特色人才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同时,医学院社联与校社联和各级院社联保持紧密联系,于2014年成功举办了医学院---人文学院社联建设暨交流大会,迈出我院社联合作交流的坚实一步。社联的船帆已高高举起,远方是一片光明无限的海域。

社联全体成员团结协作,努力工作,成功地举办了百团纳新,送老生晚会,五四晚会等活动,社联人认真对待每一项任务,为同学们提供了一台台优质的晚会。医学院社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与社团沟通,为同学服务。我们社联会以昂扬的姿态、以靓丽的风貌、以积极的表现,为广大同学们的课外社团活动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常委团

张兰   主席   2018级预防医学

金明悦 秘书长 2018级中医学

朴灿杰 副主席 2018级预防医学

策划部

王喆   部长 2019级临床医学

金正杰 部员 2020级临床医学

孙曼肴 部员 2020级口腔医学

宣传部

谭丁洪 部长 2019级麻醉学

董思岳 副部长 2019级预防医学

姜雨彤 部员 2020级临床医学

徐俊庭 部员 2020级临床医学

李广锋 部员  2020级临床医学

新媒体部

孙伟聪 部长 2019级麻醉学

李汪耀 副部长 2019级麻醉学

龙美仪 部员 2020级麻醉学

王思美 部员 2020级预防医学

李嘉慧 部员 2020级临床医学

外联部

刘永惠 部长 2019级临床医学

王汉成 部员 2020级中医学

尹博玄 部员 2020级麻醉学

秘书部

金泓池 部长 2019级预防医学

高  升   部员 2020级预防医学

孙  瑞   部员 2020级临床医学

何  磊   部员 2020级临床医学

监督部

计璎伦 部长 2019级麻醉学

梁西梦 副部长 2019级预防医学

朱  悦   部员 2020级麻醉学

朴辰曦 部员 2020级中医学

刘  鑫   部员 2020级预防医学

组织部

王文鑫 部长 2019级预防医学

金庆珉 副部长 2019级临床医学

金虹两 部员 2020级麻醉学

金怡潾 部员 2020级麻醉学

陈嘉伟 部员 2020级临床医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