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吉林省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新闻报道

2018年11月09日 09:09  点击:[]

10月20日,第六届吉林省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在吉林大学落下帷幕,延边大学代表队成绩斐然:我校荣获大赛最佳组织奖。指导教师金权鑫、金梅花、姜正二、金桂花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王丹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参赛队员刘慧敏、徐佳钰、朱金羽、魏佳、王嘉豪、金晟媛荣获一等奖;逄雯珺、龚浩、刘钰、赵璐、徐源振、李雅欣、李磊、张文馨、姜雪姣、张茜荣获二等奖;栾明月、王天、金祉延、张小瑞、李国强、丁人一、胡延华、霍虎艳荣获三等奖。

我校代表队由医学院负责组建、培训。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大赛,从机能学实验教学中心、微生物与免疫学教研室、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抽调经验丰富的教师和实验师组成培训教师团队,从医学院2015级、2016级各专业学生中选拔出24名优秀学生,组成12个小组。24名参赛队员经过高强度训练,克服重重困难,在大赛中沉着冷静,发挥稳定,娴熟的技能操作、严谨的实验报告赢得了评委和参赛各高校的一致好评。

本次大赛,我校延续了去年比赛的辉煌,向参赛的吉林省二十余所高校展现了延边大学优良的学风、优质的教学和优秀的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