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医学院开展2018年毕业生实习工作检查

2018年11月13日 11:07  点击:[]

为加强实践教学环节管理,促进实践教学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同时了解实习生在岗情况,及时反馈实习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做好2019年度的毕业生实习点分配工作,医学院于2018年10月22日~27日,由主管教学副院长李根培带队、院办副主任金雪峰、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副书记安英珍等7人,对省内12家实习医院进行了实习工作检查。

   通过师生座谈以及与实习单位相关工作负责人的沟通交流,认真听取院方关于学生实习带教工作的情况介绍,了解到实习单位均能按照实习大纲要求对实习生进行临床教学,毕业生实习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检查组深入到学生工作的科室了解实习期间的工作,生活环境和存在的问题。根据这些问题,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实践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实践教学质量。通过本次实习工作检查加深了与实习医院的联系,对临床教学基地强化教学意识、完善临床教学过程管理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我院的毕业实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