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医学院2015级毕业实习生岗前培训专题报道

2019年01月28日 13:40  点击:[]

2019年1月10日-1月14日延边大学医学院在延边大学附属医院10层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为期五天的2015级临床、麻醉、口腔、预防专业学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暨岗前培训。

在首日的启动仪式上延边大学医学院副院长李根培,党委副书记南宗焕,医学院院办副主任金雪峰,医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千美花,临床医学专业辅导员尹伟明,预防医学专业辅导员张源,等学院领导及老师出席了仪式并发表了讲话。

本次实习生岗前培训在五天的时间里,为学生们开设了“医德修养与医患关系”“礼仪教育”“人事管理制度”“应急预案与重要事件报告制度”“院内感染”“手术管理规定”“病历书写与医疗安全”“心肺复苏”以及“体格检查”等方面的讲座,授课老师们严谨的授课态度,和丰富生动的讲座内容让参加培训的学生们受益匪浅。通过五天的学习使得学生们在不仅在学术知识和自身修养上得到提高,心理素质也得到了加强。在培训内容结束后为了检验学生们的培训效果,培训最后一天进行了总结测试。至此延边大学医学院2015级临床、麻醉、口腔、预防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暨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