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22日 16:46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1月22日下午,学院在博仁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宝奇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学武、院长金哲虎、副院长林长青、党委副书记南宗焕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学武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召开专题研讨交流会。学院党委通过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意见、群众意见。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首先张学武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其他成员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自我批评时,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对照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5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相互警醒,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党委副书记李宝奇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深刻,整改坚定、方向正确,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要结合学院现状解决突出问题,要持续加强整改,明确责任,系统整治,在扎实推进整改上要出实招。

张学武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能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持续深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真正把政治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举措和领导发展的能力;三是要严抓整改工作。通过党政联席会继续细化完善整改措施,对目前还未解决的问题持续跟进,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带领学院师生科学谋划学院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