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8年11月22日 17:17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推进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工作。延边大学医学院于2018年11月21日15:00分在基础医学楼5楼会议室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有吉林省卫民安消防宣传教育培训中心的张刚主任、医学院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金雪峰老师、医学院基础医学系和中医学系老师及研究生一年级全体学生。

   讲座开始首先观看了近年来发生火灾的案例视频,随后张刚主任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如遇火灾时如何逃生和自救的方法。张刚主任还强调,每年因火灾死亡的人数中绝大部分是由于吸入过量浓烟而导致的。使师生们深刻意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张刚主任不仅为师生们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火灾自救包等的使用方法,还告诉师生们躲避火灾的误区。本次活动,师生们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高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