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就业辅导站

2019年11月06日 10:39  点击:[]

延边大学医学院就业辅导站隶属于延边大学医学院学工办,由南宗焕书记建立,尹伟明老师负责,是医学院六大组织之一。在医学院就业辅导站指导老师尹伟明老师的带领下,就业辅导站自2012年成立以来,已逐步发展为一个团结高效的集体,为无数延医学子的就业道路指引方向。我们始终秉承认真勤奋,实事求是,服务同学的工作理念,以促进我校毕业生自主就业为奋斗目标。

就业辅导站是高校、医疗集团、医院、公司与我校毕业生之间的纽带。为满足医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对就业信息的需求,我们致力于制作一个能够将用人单位信息整合,分类发布的公众平台(微信公众号、综合信息门户等),让毕业生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握最新鲜、最全面的就业招聘信息。此外,我们主要以招聘会、招生会的形式配合协助用人单位、招生学校进行宣传,为我院广大毕业生提供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和广阔的发展平台。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抑或迷茫自己未来之路的莘莘学子提供就业信息,帮助他们找寻属于自己的方向。迄今,我们已与多家医疗集团,中外合资医院合作,并协助多家公司,医院举办了数场规模不等的医学专业相关专场招聘会,在工作中,我们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多方面多渠道拓宽就业面,实时开展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记录就业信息。当然我们的服务对象不仅仅是毕业生,针对非毕业生,就业辅导站每年还将举办职业规划大赛等活动,进行就业知识指导,帮助我院学生描绘人生蓝图。

为了更好的服务学生,我们共设有秘书部、网络部、外联部、策划部、组织部、宣传部6个部门,它们的职责分别为:

(1)秘书部:主要负责编写站内各项活动的总结报道,主持、宣传稿件等

(2)网络部:主要负责制作活动视频和ppt、拍摄活动现场照片、统计录入就业信息和网上发布报道即公众号的管理。

(3)外联部:主要负责与用人单位协调洽谈并建立联系,协调发展组织内部与外部资源。

(4)策划部:主要负责各项活动前的流程安排和规划方案,并协调活动现场各个环节的进展程度。

(5)组织部:主要负责各项活动的地点安排和场地布置,并维护活动现场的正常秩序。

(6)宣传部:主要负责各项活动的宣传海报的制作和活动现场气氛的调动,以及各种宣传内容的编辑汇总。

就业辅导站的工作宗旨是让同学们对职业规划有充分的认知,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南宗焕书记曾表达了对我站的希冀:“医学院不同于其他专业,成立一个专门服务于医学院的就业辅导站是极其必要的。”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地秉持服务学院,服务全体医学生的初心。初心不改,砥砺前行,就业辅导站必将在新的学年里披荆斩棘,续写佳绩!

姓名 职务 年级专业
常委
刘炎炎 站长 16级临床
杨艳芬 副站长 16级临床
章逢时 副站长 16级临床
文春梅 秘书长 16级麻醉
秘书部
林雪芹 部长 17级临床
曹姗 部长 17级临床
宋田野 部员 18级临床
王婷 部员 18级中医
张婷婷 部员 18级临床
卫彦斌 实习部员 19级临床
李天辰 实习部员 19级临床
祝宏艳 实习部员 19级麻醉
王露 实习部员 19级临床
外联部
安娜尔 部长 17级临床
张子怡 部长 17级临床
俞智银 部员 18级麻醉
刘权锋 部员 18级临床
朴敏豪 部员 18级临床
张志瀚 部员 18级临床
王泳博 实习部员 19级临床
洪俪竞 实习部员 19级临床
迟雯予 实习部员 19级麻醉
网络部
李东翰 部长 17级临床
肖亦婷 部长 17级临床
李乐瑶 部员 18级中医
李思涵 部员 18级临床
罗诗琴 部员 18级临床
伍凯 实习部员 19级临床
吕页锋 实习部员 19级麻醉
陈星晓 实习部员 19级临床
宣传部
常家丽 部长 17级临床
白晓磊 部员 18级临床
张凤仙 部员 18级临床
郑彦 部员 18级预防
赵媛 实习部员 19级临床
陈许诺 实习部员 19级临床
孙佳鑫 实习部员 19级麻醉
组织部
李永心 部长 17级临床
申一彤 部员 18级临床
李丹丽 部员 18级中医
倪佳译 部员 18级中医
李元哲 实习部员 19级中医
吴彤 实习部员 19级临床
金熙花 实习部员 19级麻醉
董泽青 实习部员 19级临床
策划部
綦珊 部长 16级临床
李宏 部长 17级预防
田彦文 部员 18级临床
孟涵颖 部员 18级临床
任思慧 部员 18级临床
赵益 实习部员 19级临床
彭颖 实习部员 19级临床
李金美 实习部员 19级麻醉

下一条:成员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