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祭奠卢基舜博士活动

2019年04月04日 12:42  点击:[]

44日上午,医学院开展祭奠卢基舜博士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党委成员、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南宗焕副书记主持。

金哲虎院长和党委张学武书记向卢基舜铜像敬献花篮,参加仪式的同志向卢基舜博士默哀并三鞠躬,以表达对先辈的缅怀之情。

校工会主席、原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主任柳明洙教授介绍了卢基舜博士作为当时朝鲜半岛第一位获得医学博士获得者,为延边大学医学教育做出的丰功伟绩。

金哲虎院长讲话。首先,高度评价了卢基舜博士作为我校医学教育的创始人,做出的杰出贡献;其次,鼓励广大教师和研究生要向卢基舜博士学习,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创造出更加优秀的教学、科研成果;最后,他强调希望全院教师抓住一流学科建设和吉林省“双特色”建设机遇,坚持创新发展、融合发展,为将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