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员大会

2019年04月04日 12:4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延边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全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实施方案》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学院于2019年4月3日上午10点在医学院行政楼210会议室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暨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研室(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学武主持。会上,南宗焕副书记宣读了《延边大学医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实施方案》,公布了医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结合工作实际,讲述了《扫黑除恶基础常识》。

金哲虎院长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不仅要深入学习贯彻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更要层层落实,结合学院实际,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张学武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维护和捍卫习近平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领导的实际行动,是践行“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的现实检验。二是要精准施策,扎实推进专项斗争。学院领导小组结合师生员工的实际,加紧研究黑恶势力犯罪新规律、新特点、新动向,不断完善打击黑恶势力的思路、政策。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各部门要互相协调,确保扫黑除恶日常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坚持工作的长效性。

通过本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不仅让与会人员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内容,也对学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