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五一”节日期间安全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28日 16:10  点击:[]

426日下午,我院召开“五一”节日期间安全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办公室、教研室主任、各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们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学武主持。

会上,张学武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五一”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开学以来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从意识形态安全、校园安全、网络安全、扫黑除恶和宗教渗透等五个方面做出了重要部署。

张学武指出,要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切实履行职责,做细做实意识形态工作;要加强实验室,做到未雨绸缪、精准施策;要完善网络安全管理,引导师生强化安全网络意识,提升网络文明素养;要防范校园不良贷款融入学生日常教育,不断提升师生的防范能力。

最后他强调学院各部门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坚守安全底线,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安全责任体系,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要让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全力以赴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和安全防范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