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现场考察工作再动员大会

2020年10月19日 16:13  点击:[]

为做好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现场考察工作,10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现场考察工作再动员大会。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原护理学院院长李春玉出席会议并做专业认证经验分享报告,我院院长金哲虎做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动员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学武主持。

首先,原护理学院院长李春玉做2014年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经验总结汇报。李春玉院长从专业认证申请背景、专业认证准备及启动过程,专业认证后的反思三个方面做了分享,为我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随后,院长金哲虎做动员讲话。金院长从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基本情况,考察专家组现场考察时间,现场考察前工作安排三个方面做再部署安排。

金院长强调,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是对医学院教学工作的一次检验,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找出差距,及时整改,达到专业认证的建设目标,不断提高医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为更好的开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我院多次召开全院动员大会,此次再动员大会的召开为专业认证最后阶段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为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