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第八届就业辅导站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2020年10月29日 16:06  点击:[]

 时光荏苒,光阴如梭,伴随灯光闪烁,掌声雷动,第八届医学院就业辅导站换届大会在医学院五楼会议厅落下帷幕。

 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2018级临床医学辅导员、就业辅导站辅导老师尹伟明老师,学生会主席尹晟守,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代俊泽,社团联合会主席张兰,心理辅导站副站长王子一。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共唱国歌,全体与会人员肃然起敬,一种庄严而肃穆的气氛 一时间渲染了整个会场。一个优秀组织每一次的卓越都离不开一名优秀领导人的精明决策。第七届站长刘炎炎在会上做了精彩演讲,并回顾了我站上一年取得的佳绩,同时也展望了我站的未来,并对我站今后的发展规划予以殷切期望。演讲结束,18级临床医学辅导员,就业辅导站辅导老师尹伟明老师对上届优秀个人,给予奖励,颁发荣誉证书,并对他们予以表扬与鼓励。随后,又公布了第八届就业辅导站成员名单。 与会期间,第八届站长曹姗对我站未来开展工作做出指示,并对日后的站内管理要求日趋加强。新站长兢兢业业,斗志昂扬,对我站再创辉煌予以深厚期望。尹伟明老师在会后总结中,给予我站深切的关怀与指导,同时,寄语我站:希望我们能继承前辈的优良传统,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和精诚的工作精神,并希望我站成员,亲近友爱,和谐共处,以站为家,互帮互助。此次大会,举办圆满成功,而其背后,离不开的是各位老师的辛勤指导,离不开的是站内各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茂陵刘郎秋风客,夜闻马嘶悄无迹。第八届换届大会留给我们的是一种对工作负责的严谨,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还有说不尽的先辈热切,以及对未来的憧憬。相信,换届大会后,我站人员将更饱满的精神,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我站的发展群策群力。预祝我站,早日取得新的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