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总结大会

2020年12月02日 17:25  点击:[]

为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于121日下午在环形报告厅召开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及教研室主任、、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金丹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医学院宣传片,记录了学院72年的发展历程,凝聚了几代延医人艰苦卓绝的办学思路及特色。随后,金哲虎院长从学院办学理念、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对临床医学专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未来延医人将秉承“求真、至善、融合”的校训,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多元文化素质的复合型医学人才,为建设高水平高质量应用研究型医学院继续不懈努力!

本次总结大会为在健康中国背景下,临床医学专业如何发挥综合性大学地域环境独特、多民族共生、多元文化共存的优势,培养更多人民健康守护者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