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总支开展《我和我的家乡》、《金刚川》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03日 10:06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研究生爱党、爱国、爱家的热情。11月23、26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总支书记秦玉娜老师组织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学习爱国影片《我和我的家乡》和《金刚川》。

影片《我和我的家乡》全片由五个故事单元组成,五种风格,按照祖国大好河山的东西南北中,进行了符合当地人文背景环境下的剧情创作,影片用最幽默的手法演绎最感人的故事,唤起了大家心底对家乡的思念和依恋。影片《金刚川》记录了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影片中志愿军们表现出来的舍生忘死、浴血奋战、勇往直前的精神,感染和激励着在座的每一位同学。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既感受到了祖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与脱贫攻坚的巨大成果,也要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为祖国高质量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不仅仅感受到了满满的归属感、使命感与责任感,增强了每位党员的凝聚力,同时激励着每位党员为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11月23日下午观看《我和我的家乡》

11月26日下午观看《金刚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