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参加“校长杯”三大球联赛

2021年04月06日 15:42  点击:[]

为传承体育精神,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延边大学于4月3日 举办了“校长杯”三大球联赛,我院派出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南宗焕、团委书记兼2017、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辅导员安英珍、研究生辅导员张芷荧、女排教练千永日莅临“校长杯”赛场观赛,为我院队员们加油鼓劲。

一场场比赛扣人心弦,一次次呐喊激动人心,我院队伍赛出实力,赛出风格,历经多轮角逐,取得如下成绩:

11.png

此次“校长不仅仅是一场赛事,更是对国家体育精神的传承与弘扬。它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力,考验了他们的体能,而且活跃了他们的生活,展现了他们的个性和青春活力,更激发了学生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相信未来我院学生会本着努力拼搏的运动精神,更加团结和进取。

 

1.jpg


2.jpg


3.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