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度“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

2021年05月13日 10:39  点击:[]

 

 

我院于57日在延边大学俱乐部举行了2020-2021学年度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我院领导班子、各办公室主任、专业主任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此活动。此次大会对“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以及“疫情期间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会议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雪慧主持。

首先,我院团委书记安英珍从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教学工作、综合发展工作多方面对医学院2020-2021学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发表未来展望,激励我院学子奋力前行。

随后,南宗焕书记宣读了医学院表彰决定及获奖学生名单。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及奖品,鼓励他们在未来再接再厉,持续发光发热。2019级中医学专业的学生代表李雨浓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张学武发表讲话。他表示,这是医学院团结青年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继承优良传统,弘扬优秀精神的新契机。2021年是五四运动102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助力新时代青年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学院团委带领团支部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围绕学院书记工作,在团组织建设、思想宣传、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工作和新成就,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了杰出贡献。张书记指出,医学院学子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广大医学院青年应坚定理想信念,把握青春方向 ;不断加强加深学习,珍惜韶华,不负青春;树立正确价值观,将道德修养融入人格塑造之中,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所说那样: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医学院如今的成就,离不开在任何困难和风险面前都从来不放弃、不退缩、不止步,百折不挠为命运而奋斗的延医人。本次大会,既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展望,更是对所有人的激励与鞭策,愿我院学子在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