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医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百年辉煌 初心永恒”迎新文艺汇演

2021年05月13日 12:22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岁诞辰并表达对2020级新生的热烈欢迎,5月7日晚,我院在延边大学俱乐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百年辉煌,初心永恒”迎新文艺汇演。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委员会主办,医学院学生会承办。活动由马丁、安美澍、金健华和文松敏主持。我院领导班子、各办公室主任及广大师生到场观看演出。

首先,我院院长兼临床专业主任金哲虎致开幕词。他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中国抗疫成功一周年,也是我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高分通过、获得六年专业认证资格的一年,这是延医人最自豪的一年。去年新冠肆虐之际,2020级新生在没有家长陪伴、没有鲜花与掌声的情况下迈入了校园。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我院用这迟来的迎新文艺汇演来欢迎2020级新生并欢送2021年毕业生。他强调,我们站立的地方是中国,少年强则中国强;我们学习的地方是延医,少年强则延医盛。我们要共同努力,再创延医辉煌。金院长衷心祝愿2020级同学青春飞扬、蓬勃向上,2021级毕业生青春阳光、前程似锦。最后,一句사랑해요(我爱你)对延医学子表达了深深的爱与祝福。

此次演出共15个节目,包括舞蹈、歌曲、诗朗诵、小品、相声等。节目类型丰富,表现形式灵活多样,加上舞台背景及灯光音效,一个个节目将演出不断推向高潮,赢得阵阵掌声,为学院的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岁月风尘抵挡不住百年艰辛,历史长河沉淀不住千秋伟绩。建党百年之际,我院师生欢聚一堂,用炽热的激情和火热的青春表达对新生的热烈欢迎。放飞梦想,传承延医人的激情与精神;舒展青春,书写医学院的绚丽华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