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培训

2021年06月09日 14:34  点击:[]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弘扬新风正气,提高教师自身修养,树立教师形象,63日下午,在我院五楼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培训活动。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宣传部部长陈艳玲作了题为《新时代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实践与反思》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党委书记张学武主持。

陈部长通过对《新时代高校教师十项准则》的讲解,以及对近几年某些高校出现的败坏师德师风的案例分析,让与会教师深深的感受到作为人民教师在严守道德底线的同时应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为人师表,做道德的楷模,引导教师们要做具有良好师德的教师,在实践与反思中提升师德素养。陈部长强调,学校将出台师德师风相关规定,并且把此项内容与职称评审挂钩,实行一票否决。

本次师德师风培训活动的开展,使全体教师感到作为高校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贯彻师德规范标准,用行动塑造教师高尚的师德形象,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