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1日 11:29  点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医学院党委设置了1个主会场,15个分会场,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大会直播。

大会共鸣礼炮100响,致敬党的百年历程。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讲话。在观看大会的过程中,党员们心情激动,不时举起手中的红旗,当三军仪仗队走过天安门广场时,更是肃然起敬,不时响起掌声,致敬我们最可爱的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是振奋人心: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再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尤其那句“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这铿锵有力的措词,让每个中国人、每位党员心潮澎湃,感受到祖国的强大给我们每个中国人带来的尊严与荣耀,也说出了我们的心声。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畅谈自己的心声。党委书记张学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始终强调人民至上,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要始终以人民的利益为中心,以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党委办公室主任李晓莞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光辉历程,再次感到党的光荣与伟大。教师第一党总支部书记李良昌表示,作为一名大学教师党员,要在自己的本职工作岗位上,赓续红色基因,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己任,在健康中国背景下,立足于培养人民健康守护者,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健康边疆、繁荣边疆、稳定边疆做出自己的贡献。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延慧表示,作为一名行政工作人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师生做实事、做好事,当好广大师生的服务员。

全体党员认为,作为九千多万党员中的一份子,感到无限的光荣与骄傲,我们中国人生于华夏,生逢盛世,见证百年,共同祝愿伟大的党永葆青春,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