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1日 16:26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奋进力量,71日下午,医学院机关党支部一行10人,来到朝阳川镇太兴村红色小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太兴村,原为延吉县十四区太兴作业区,抗日战争时期,延吉县委诞生于此。一进村,党员们就被太兴村的氛围所感染,一排排迎风飘扬的红旗,一座座富有民族特色的革命建筑,一草一木,一屋一树,都向我们展示了革命年代,太兴红色小镇的峥嵘岁月。

在村里地标建筑旗帜广场的鲜红党旗下,支部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在支部书记刘延慧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参观了中共东满旧址,革命先烈的形象鲜活地展现在我们的面前,他们的事迹激励和鼓舞着我们新时代的党员,不忘初心,矢志奋斗。

重走一次红色路线,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在建党百年之际,感受到了作为党员的光荣,也感受到了作为党员的任重道远。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