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并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2021年07月29日 11:04  点击:[]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728日上午,在博仁楼2楼会议室召开医学院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各系、专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学武主持。

会上,张学武书记传达学校安全会议的相关精神及《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安全不留死角。二是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意识、责任意识,避免重大事故的发生。三是加强日常隐患排查工作。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理,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728日下午,学院领导分三组进行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检查组深入实验室就涉及药品试剂台账、消防安全、安全用电、安全制度落实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经过现场查看相关资料、记录,查摆问题16个,并对一些场所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限期整改。

此次安全检查工作,提升了师生的安全思想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夯实了学院安全基础管理,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预防了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假期安全工作做好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