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在党30年教师” 颁发感谢牌活动

2021年07月12日 14:46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发挥省级标杆党委院系的示范作用,加强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2日上午,在医学楼党建活动室,我院党委为在党30年的在岗教师颁发了感谢牌。建党100周年受到省、校表彰的“两优一先”人员、各办公室主任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南宗焕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在副书记南宗焕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委书记张学武为“在党30年教师” 颁发感谢牌。在接下来的“在党30年教师”座谈会上,老党员们结合自己的成长及入党经历,畅谈了感想,大家表示,感谢牌是认可,也是鞭策,30多年以来,看到在党的带领下国家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过上幸福生活,中华民族正走向繁荣复兴,深感党的伟大,以后一如既往,坚决维护党的威信,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为党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学武发表讲话。对学院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素养。要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教师的神圣使命。二是学习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座的党员要向老党员学习,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护党,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三是凝聚奋斗合力,推动学院发展。老党员要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表率作用,为推动学院的快速发展注入强大合力。

此次颁发感谢牌活动,是向老党员们为学院的发展所做贡献的感谢,也使共产党员的精神得到传承、赓续,使党员们深受教育和启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