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2021年11月17日 17:02  点击:[]

为激发2021级新生科研热情,深入了解学术诚信和学术道德,树立正确的导向,延边大学医学院11月11日在美术学院丹青楼报告厅举行了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延边大学医学院院长张学武、副院长金铁峰、医学院研究生培养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及研究生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医学院2021级博士及硕士研究生370人参加

首先,通过观看医学院宣传片,使新生详细了解了医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方面内容。之后,医学院院长张学武介绍了2021级研究生入学情况,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牢记党和国家的关爱,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奋发图强,做一个志存高远的人。

之后,医学院副院长金铁峰作了学术道德和学术诚信教育讲座,通过讲解典型案例等使研究生充分了解违反学术道德的行为表现学术失范的危害,培养和强化研究生自律意识,规范研究生从事学术研究的思想和行为。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一方面帮助研究生新生更加全面地了解学院另一方面对学术道德和学术诚信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助力广大新生在读期间提高素质,勇攀高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