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医学院进行学生寝室安全检查工作

2021年10月26日 10:09  点击:[]

秋归冬临,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排除安全隐患,延边大学医学院于10月22日对本科生和研究生寝室开展了安全检查工作。

参与查寝的领导老师有医学院副院长崔青松、医学院研究生管理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周宪春、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20级临床医学辅导员张雪慧,医学院团委书记兼2017、2019级临床医学辅导员安英珍,医学院就业辅导站站长兼2018、2021级临床医学辅导员尹伟明,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兼麻醉学辅导员孙良鹏,口腔医学专业辅导员金红兰,中医学辅导员金莹,预防医学辅导员朴芳妤。

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们对学生公寓的安全情况和卫生程度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对学生寝室生活安全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学生校园生活合理规范的期许。同学们积极配合老师们的检查工作,整个检查过程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检查,促进了在校住宿的本科生、研究生积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共同创造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