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医学院举行母婴健康促进项目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2021年10月26日 09:38  点击:[]

16日下午,延边大学母婴健康促进项目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延边农心矿泉饮料有限公司会议厅举行。延边农心矿泉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安明植、延边农心矿泉饮料有限公司厂长李浩显;医学院院长张学武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副院长金铁峰主持。

仪式上,张学武和安明植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将延边农心矿泉饮料有限公司列为延边大学母婴健康促进项目实践教学基地,标志着校地合作之路迈上新台阶。

安明植致辞。他表示非常感谢延边大学相关领导的支持以及对白山水发展的关心,希望今后与延边大学进一步加深交流、增进友谊、拓宽合作渠道,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张学武在仪式上代表医学院向延边农心矿泉饮料有限公司安明植董事长的积极合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母婴健康促进项目的全体师生能够珍惜实践教学机会,共同努力,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政策,争取让该项目走出省内,走向国内。并祝愿延边农心矿泉饮料有限公司越办越好、生意兴隆。

 最后,预防医学专业主任、金达莱母婴医学园地教师代表俞星老师和儿科教研室主任、金达莱母婴医学园地负责人金贞爱老师进行了发言。金贞爱表示,在延边农心矿泉饮料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张学武院长的殷切期盼下,金达莱母婴医学园地的师生将更有勇气和底气建设母婴健康促进项目,竭尽全力提升延边地区母婴健康水平。 

在仪式开始之前,全体成员参观了水源地和加工厂,之后学生代表分享了参观学习体会。

此次签约,为进一步推进校地结合的教学模式、加强专业建设和促进人才培养提供了平台,母婴健康促进项目将会助力延边地区妇幼身心健康及素质发展水平的提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