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与扬州大学附属江都人民医院举行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2023年06月27日 11:05  点击:[]

5月25日,扬州大学附属江都人民医院院长陆德川、党委书记陈志芳、副院长虞虎、院办主任周琥、教务科科长严春香一行五人到医学院开展工作交流活动。延边大学副校长兼医学院院长张学武、医学院党委书记崔泽、副院长林长青、副院长金铁峰、副书记张默函、党政办兼教务办主任李晓莞、学工办主任安英珍、团委书记尹伟明等人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林长青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双方观看了各自单位的宣传视频,并详细介绍了双方教学管理体系、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工作、教研室与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随后,崔泽书记和陆德川院长签订正式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围绕着实习基地的建设与完善充分交换意见,并就未来双方在实习生数量、岗位招聘等环节的深入扩展达成共识。最后,张学武副校长就医学如何发展、如何培养人才等关键问题发表意见。他强调,医学院要进一步发挥龙头作用,必须要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建设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提供重要保障。会议结束后,与会双方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双方就长期合作的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在未来工作中,延边大学医学院与扬州大学附属江都人民医院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进新医科建设,切实提高我院学生专业技能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