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红副校长一行到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06月27日 11:03  点击:[]

5月25日,张玉红副校长一行到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医学院党委书记崔泽、副院长林长青、副院长金铁峰、副书记张默函、党政办兼教务办主任李晓莞等人参加会议。

会上,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对标延边大学事业发展关键指标,汇报了医学院各项工作的现状、取得的成效、标志性成果以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境。张玉红副校长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取得的各项成果、所做的探索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院建设与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对策、经验与困惑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她指出,医学院作为我校老牌学院,在新的一年应设立全新目标,力求迈上医学院发展的新高峰。

通过本次调研会议,医学院将在未来工作中更加清晰准确地立足自身实际,积极谋划、扎实推进医学事业发展各项工作,构筑人才战略优势,推进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医学智慧和医学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