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处一行到医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06月27日 11:00  点击:[]

5月25日,学科建设处处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金元峰、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冯阳、研究生院副院长崔昊震、教育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李良昌等人到医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延边大学副校长兼医学院院长张学武、医学院党委书记崔泽、副院长林长青、副院长金铁峰、副书记张默函、党政办兼教务办主任李晓莞及各专业学科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学武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参加调研会议的医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并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调研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把调查研究当作发现问题的“手电筒”,指明问题点对点,提出对策实打实,观点鲜明、切中要害。随后,学院各部门领导及专业学科主任围绕着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与维护、学生就业情况以及“医学创新班”建设等目前桎梏学院发展的问题展开讨论,调研人员针对当前医学院发展遇到的难题作出解答。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医学院更加清晰准确地认识到医学事业建设的长期性和复杂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医学院将通过“引育结合”“柔性引进”等手段打造高素质医学教师队伍,为培养仁智兼养、德理双修、为人为学相统一的中国特色医学高层次人才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