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19第一期教职工游泳培训班开办通知

2019年03月05日 15:47  点击:[]

为适应广大教职工对运动健身的需要,配合“三八节”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使广大教职工以更加健康的身体和饱满的精力积极投入到学院教学科研当中,经学院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决定于3月份举办教职工游泳培训班,培训结束后计划进行游泳比赛!

一、报名要求。

身体健康状况适合游泳运动,自愿接受培训班训练计划安排的医学院在职在岗教职工,均可通过所在工会小组报名。

二、开班时间

根据报名情况做好分班,初步定于311日开班。原则上培训班每周培训2次,每次1小时。总培训时间原则上定10次;

三、培训地点:延边大学游泳馆

四、培训教练:聘请朴崇一老师为培训教练

五、培训时间和分班待报名结束后确定并另行通知!

六、培训相关费用及注意事项

    免费培训,院工会负责教职工门票及教练费用。请参加培训的教职工按照游泳馆规定和教练的要求自行购买泳具。

七、报名方式

各工会组长负责汇总本工会小组报名情况。将汇总情况电子版(见附件)发送到许松姬老师邮箱yrge@ybu.edu.cn。联系电话:2435172

报名截止时间:201938

延边大学医学院工会

二零一九年三月五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