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第一次全体团员大会

2020年11月25日 13:30  点击:[]

医学院团委于1113日至17日开展共青团延边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选举工作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13日至16日,医学院各专业召开支部大会,进行团代表的预选举,第二阶段,17日医学院团委在博仁楼会议室进行团代表的正式选举。

1113日至16日,医学院团委根据《共青团延边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确定团代表名额分配情况,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团员的意见。医学院各专业团支部,包括医学院研究生支部,进行各年级的初步遴选,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了代表预选举会议。并向医学院团委提交预代表名单。

1117日,医学院团委召开共青团延边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医学院代表的正式选举会议。参加选举会议的有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雪慧,医学院团委书记安珍,以及各专业各支部包括研究生支部选举的预代表。会议由逄欣雨主持。

会议始,安珍老师进行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共青团延边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共青团员的一件大事,每一位共青团员都高度重视这次选举,这是一次学习新时代新思想,提升自我觉悟的好机会,而本次医学院的团代表选举工作是在公开、公正、公平的环境下进行的,是医学院共青团员的广泛参与下下进行的。

会议根据《共青团延边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表决产生医学院出席团代会的人员。代表团包括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教师代表有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雪慧,医学院团委书记安英珍,以及医学院教师张源;学生代表由各专业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在内的一共21名学生组成

在选举结束后,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雪慧讲话,她祝贺成功当选的医学院代表,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积极准备即将召开的共青团延边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并预祝共青团延边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