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延边农心矿泉饮料有限公司捐赠协议签字仪式

2021年10月20日 16:46  点击:[]

1019日下午,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延边农心矿泉饮料有限公司捐赠协议签字仪式在延边大学博仁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海龙、延边农心矿泉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安明植、延边农心矿泉饮料有限公司厂长李浩显、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秘书长金钟范、医学院院长张学武、医学院党委书记崔泽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延边大学医学院副院长金铁峰主持。

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观看了延边医学院宣传片,之后由延边大学医学院儿科教研室主任、金达莱母婴医学园地负责人金贞爱教授及学生代表张子怡、封凡介绍了延边大学母婴健康促进项目。

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任海龙总经理、延边农心矿泉饮料有限公司安明植董事长与金钟范秘书长签署捐赠协议;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向延边大学捐赠玖万元人民币,延边农心矿泉饮料有限公司向延边大学捐赠拾万元人民币,为“延边大学母婴健康促进项目推进给予了支持,金钟范秘书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任海龙总经理、安明植董事长颁发感谢牌。

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秉持“人间尊重,价值创造”的理念,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任海龙总经理代表公司衷心感谢延边大学能够给予他们一个回馈社会的机会,牢记使命,不断改革创新,愿与社会各界携起手来,为儿童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更为延边大学母婴健康促进项目倾心助力。

安明植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延边农心矿泉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以及发展的过程,并表示公司今天的业绩离不开中国各地和各界的支持,也非常感谢延边大学的支持与关心,他希望今后与延边大学进一步加深交流、增进友谊、拓宽合作渠道,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张学武院长代表延边大学医学院向两个企业的热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肯定了延边大学母婴健康促进项目积极响应了国家“三胎政策”,注重“跨学科、跨专业”合作,汇聚了延边州顶级的妇幼保健专家,建立起了一个为母婴健康事业服务的高质量平台。希望通过此次机会,在金达莱母婴医学园地全体师生的努力下,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政策,争取让该项目走出省内,走向全国。并希望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和延边农心矿泉饮料有限公司为延边人民和全国乃至全世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越办越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