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松原市中心医院院长王伟一行四人到医学院开展工作交流。医学院院长金清华、副院长崔昊震出席交流会。

王伟详细介绍了松原市中心医院的地理环境、队伍建设、人才需求等情况,希望能够吸纳更多医学院的优秀人才到松原市中心医院就业。金清华介绍了我院目前的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模式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她希望,医学院与松原市中心医院能深化院企合作程度,实现互利共赢,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留吉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和我校2024年留吉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贡献力量。会议结束后,与会双方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助于加强医学院与松原市中心医院的交流合作,对提升我院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具有积极意义。医学院将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化医教协同,拓宽国内交流渠道,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目标不懈奋斗。

(撰写:王学瑶 一审:李贺佳 二审:金铁峰 三审:刘延祥)

医学院院长金清华讲话

松原市中心医院院长王伟讲话

会议全景

合影留念

(摄影:王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