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至28日,延边大学举办了第十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本次校运动会中,医学院共派出七十余名选手参赛。在比赛过程中,延医学子积极拼搏,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在个人项目中,韩天弘获得本次运动会本、专科生男子组跳高决赛第一名,陈佳欣获得研究生组女子200m比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此外,延医学子还赢得了多项比赛的前八名。在团队项目中,医学院荣获搭肩跑比赛第二名、海底传月比赛第二名、本专科组男子团体第四名、本专科组总分第六名及体育道德精神风尚奖。以下是学院部分获奖运动员的个人简介:
姓名:韩松
专业:中医学
年级:2022级
项目:搭肩跑
名次:第二名
获奖感悟:感谢学院领导及老师对我们的肯定和支持。给予我们展示自我的机会。其次,这次获奖让我深刻地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姓名:刘政显
专业:临床医学
年级:2022级
项目:跳背游戏
名次:虽然途中遇到了很多的困难与挫折,但我坚信只要努力、同伴之间互相合作,终有一天会有所收获。
姓名:张茜惠
专业:麻醉学
年级:2022级
项目:搭肩跑
名次:第八名
获奖感言:本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体魄,更让我们懂得了团结合作的意义,也巩固了我们同学之间的情谊,为我们在平时的学业中增添了几分别样的乐趣。
姓名:赵雨泽
专业:麻醉学
年级:2023级
项目:跳背游戏
名次:第六名
获奖感言:很荣幸能参与这次比赛,能取得这个成绩离不开我们的共同努力,希望医学院明年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姓名:史怿惺
专业:麻醉学
年级:2020级
项目及名次:男子组铅球第四名、男子组三级跳第六名
获奖感言:本次运动会,我很荣幸也很自豪能代表医学院参加延边大学运动会。经感谢我院学生会的积极支持与配合,能让我们专心致志于赛场上拼搏,赛出水平
姓名:朴丽艳
专业:中西医结合
年级:2023级
项目:接力4*100米
名次:第四名
获奖感言:非常荣幸能和其他三个小伙伴一起参加运动会,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姓名:金秀妍
专业:预防医学
年级:2023级
项目:海底传月
名次:第二名
获奖感言:通过这次活动我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是如此伟大,感谢学校组织能够展现出我们医学院团结的力量的活动。
姓名:王萧莹
专业:麻醉学
年级:2022级
项目:女子搭肩跑
名次:第八名
获奖感言:在这次比赛中,我们团队遇到了很多困难与磨炼,但是每一次的奔跑,每一次的努力,都让我们坚定了团结合作必能获胜的决心与信念。
姓名:姜廷忆
专业:临床医学
年级:2023级
比赛项目:4×200米男女混合接力
名次:第五名
获奖感言:感谢运动会的所有人,特别是医学院的领导和教练以及我的同学和队友。
姓名:孙慧婷
专业:临床医学
年级:2023级
项目:女子800米
名次:第六名
获奖感言:在这次比赛中,我经历了许多挑战和困难。每一圈的奔跑,每一次的冲刺,都让我深刻体会到竞技体育的艰辛与魅力。但无论何时,我都坚信着自己的实力和努力,坚信着我可以超越自己,赢得佳绩
共11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