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待确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待确认)>>不忘初心>>正文

医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2日 08:44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1210日上午,在医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林哲浩莅临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学武主持。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张学武代表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其他成员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自我批评时,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剖析自己,敢于揭短亮丑,不仅把问题讲清楚,而且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相互批评时,大家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以小见大,体现了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原则。

林哲浩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贯彻了学校部署要求,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深刻,整改坚定、方向正确,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保持下去,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初心,要结合学院现状解决突出问题,要持续加强整改,明确责任,系统整治,在扎实推进整改上要出实招。

张学武代表班子作郑重表态:学院领导班子要从思想根源入手,提高政治站位,以深入实际、密切联系群众为切入点,以解决师生员工反映及查摆出的突出问题为着力点,在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坚持标本兼治、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做到思想常新、本色常在、信念长存,推动学院党委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带领全院教职工,为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