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心简介

中医学系实验实训中心成立于2015年,隶属于延边大学医学院。经多年建设,构建了多元化,高层次的中医药高等院校临床实践教学体系,形成了实训教学四个模块(中医基础模块、中医临床技能模块、针灸骨伤模块、朝医体质辨象模块),使学生从理论到实践,从课堂知识传授到临床技能掌握,逐级提升,不断创新,实现了现代化、高层次医学人才培养的目标。实验实训中心用房面积为700余平方米,拥有中医基础实训室、临床技能实训室、针灸骨伤实训室、朝医体质辨象实训室、OSCE临床技能考核平台、中医学实验室、朝医药实验室等7个实训平台,拥有现代化实训仪器和医学模型60余台件,总价值约800余万元,每年为学专业近300名学生完成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中医内科学、中医儿科学、中医妇科学、针灸学、中医固伤科学等13门课程共计256学时的实训教学任务。

二、人员组成

姓名 职务 职称 办公室电话 电子邮箱
崔荷英 主任 讲师 2436023 0000008516@y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