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教研室人员配置

全科有教职人员11人。教师6名:博士学位2人、硕士学位3人,在读硕士1人,副教授2名,其中核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2名。院外任职:中国核学会核医学分会理事1名、吉林省核医学学会 常务理事1名、吉林省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心胸学组秘书1名、吉林省医学会放射学会延边分会委员1名。

二、教研室医疗设备

配备了Siemens biograph mCT flow 64 PET/CT、SHI HM-10HC Cyclotron、bright view双探头SPECT、放射性核素活度计、核多功能测量仪、90锶敷贴器等设备和仪器。

三、教研室医疗项目

开展了肿瘤正电子(PET/CT)显像;脏器显像(全身骨显像、肾动态显像、甲状腺显像、心肌灌注显像等),脏器功能测定(甲状腺摄131I率检查);放射性核素治疗(甲亢、甲状腺癌、骨转移癌等);皮肤敷贴治疗。

四、教研室教学任务与科研

教研室成立十余年来,先后承担了数届本科临床系的核医学课程教学任务,同时还有进修生、规培生、研究生的带教任务。为适应核医学教学的发展,引进人才增加教师,先后购置了电脑、教学光盘和书籍、移动硬盘、U盘、录音笔,制作了一批较有水准的多媒体教学软件。

从事医疗与教学的同时,教职工努力开展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发表论文数十篇,主持省教育厅课题一项和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其中有两项通过省科技成果鉴定。且在国外权威性影像专业SCI杂志和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数十篇学术论文。主编全国医学高等教材2部。

人员构成

姓名 职称 学历 职务 电话 导师 电子邮箱
李明浩 副教授 博士 科室主任
硕士生导师 mhli27@sina.com
朴永男 副教授 博士 科室副主任/教研室副主任
硕士生导师 yongnan74@163.com
俞美香 主治医师 硕士


lankong0731@126.com
林雪璟 主治医师 硕士


xuejing301@126.com
李铉哲 主治医师 硕士 教学秘书

524508777@qq.com
温韦波 医师 硕士


4102329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