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制定学院学生工作计划,撰写学生工作报告、总结,收集上报学生工作先进事迹材料;组织起草学生管理规章制度及其它文件;拟定学生思想教育方案并组织实施。

2.负责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组织迎新、军训、入学教育、就业和毕业生文明离校等工作。

3.学生党建工作,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4.学生干部的培训管理和考核工作,辅导员、兼职辅导员的考核工作。

5.负责组织学生进行爱国爱校教育、安全教育、法制教育等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6.特殊学生群体的分类指导工作;处理学生中的突发事件;负责学生违纪情况的处理。

7.组织实施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负责学生奖学金、助学金的评选工作;负责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以及先进集体和文明宿舍等评选、推荐工作。

8.负责困难生资格的认定及复议,学生补助、助学贷款的审核及学生勤工助学活动的组织与管理工作。

9.关注并预防学生心理障碍和疾病,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

10.其它临时工作。

人员情况

姓名 职务 分管工作 电话 电子邮箱
南宗焕 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 学生管理全面工作 2435005 zhnan@ybu.edu.cn
金红兰 学生党总支书记、心理辅导站站长、辅导员 学生党务工作、心里辅导站工作、口腔医学专业 2432021 jinhonglan@ybu.edu.cn
张雪慧 团委书记、辅导员 团委工作、中医学专业 2435020 6613177@qq.com
安英珍 团委副书记、辅导员 团委工作、17临床医学专业 2435025 276350768@qq.com
张颖 辅导员 14、16临床医学专业 2435020 yzhang@ybu.edu.cn
孙良鹏 辅导员 麻醉学专业 2436596 lpsun@ybu.edu.cn
尹伟明 就业辅导站站长、辅导员 就业辅导工作、15临床医学专业 2436596 951745918@qq.com
张源 研究生辅导员 预防医学专业

403060029@qq.com
李光耀 2+3辅导员 团委工作 2435025 1149002749@qq.com
金莹 1+3辅导员 学生工作

64130097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