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是医学院行政工作的综合办事机构。在院长领导下做好办公室日常工作。承担对院长指令、传达、督促、检查的职能和承上启下、联系内外、沟通左右的院务信息收集及综合协调功能。主要有文秘工作、协调工作、院会务工作、外事工作、服务于领导班子工作、办公用品等的申请及管理工作、人事及财务管理工作。

核心工作如下:

一、公文、信函、公章管理工作:

(一)负责起草党委及全院性工作计划、总结、年鉴、报告、决议等文件,拟定党委及医学院有关事宜的通告、通知及院长交办的其他文稿以及各职能部门下发文件的审核。

(二)由专人对所有公文、信函由专人进行收发登记、传阅管理、清缴移交销毁、立卷归档保管。

(三)受理院内各部门的请示、报告及其他重要文稿,并及时转送有关院领导批示或转有关部门处理。

(四)由专人负责保管学院公章;对外出具介绍信;使用公章时要经院长、院办主任批准。

(五)负责公文的打印、复印工作。

二、会务工作:

(一)负责学院各种会议的组织、协调和安排。

(二)按照会议需要布置会场、安排设施等。

(三)做好会议记录、纪要的整理和传达工作。

三、督办工作:

(一)及时以口头或者书面形式向有关部门传达会议精神要求。

(二)根据会议精神落实督导任务。

(三)根据时限催办工作落实结果。

(四)督办结果及时向有关领导汇报。

四、办公用品、实验材料、仪器设备管理工作。

五、实验室安全等管理工作。

六、有专人管理学院经费。

七、负责学院各项人才类申报及职称评定工作。

八、其他工作

人员情况

姓名 职务 分管工作 电话 电子邮箱
金  丹 主任 全面负责学院办公室工作,主要分管财务、人事管理等 2435007 djin@ybu.edu.cn
金雪峰 副主任 主要分管网站管理、实验室管理、外事工作等 2435013 jinxuefeng5559@126.com
杨今实 秘书 仪器设备及办公用品申报及管理 2435196 jsyang@ybu.edu.cn
石  垚 秘书 文秘工作 2435007 0000008576@ybu.edu.cn